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3013575
婆婆,我错了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1期
     采访人物:眉子

    婆婆的关心生亲妈

    结婚仪式过后,丈夫对我说的第—句话就是:“要对我妈好,她太不容易了!”

    这还用说吗?从跟他谈朋友时我就知道,他上高中时父亲就去世了,是母亲含辛茹苦地把他养大。要是没有婆婆的辛劳,就没有丈夫的今天,也就没有我们幸福的现在。

    婆婆是事业单位一名普通职工,结婚、买房,花光了她的积蓄。我决定,一定要和丈夫努力挣钱,给婆婆—个幸福的晚年。

    虽然买了新房,但丈夫跟我商量,他想让婆婆和我们一起住。看着他绕着弯儿地结结巴巴地说出自己的想法,我觉得好笑:“这是很难的事吗?不就是和婆婆一起住嘛,那都不是事儿!”

    婆婆和我们一起住进了新房,她特别高兴,整天忙里忙外,把家里打扫得窗明几净。因为我们经营着一家小店,平时忙得不可开交,婆婆就直接跟我说:“啥也不用操心,都交给我了!你们忙你们的!”

    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婆婆包揽了家里所有的家务活儿。每当我精疲力竭地回到家,看到灯亮着、饭热着,婆婆在沙发上打着毛衣看着电视,心里别提多舒展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