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3013581
穿越回记忆能否再次爱你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1期
     倾诉人:曼曼,27岁,行政

    平淡如水

    2009年,我读大二,无聊时习惯宅在宿舍上网打发时问。那时,大家流行刷QQ空问。我常在好友的空间日志下留言,于是遇到了宗,一个新的留言客。

    他加了我,说:“看你头像,好像是我认识的人啊!”

    我通过了他的验证,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神奇的是,后来他发现认错人了。突然有一天,他留言问:“你是谁?不讲话我就拉黑了。”我哭笑不得,怎么有这么拽的人?难道是我主动加的你?我说:“随便你。”过了一会儿,见他回道:“原来你在啊,看你的头像好久没亮过,还以为你被盗号了。”

    我们就这样聊上了。后来,在朋友的聚会上见到他,吃饭时他帮我递水、递纸巾,显得很绅士。

    朋友敏感地看出了问题:“宗想追你。”

    夏天的印记

    大三暑假,我没有回家。他约我出来,说了他实习的经验,还说:“女孩子家成天熬夜打游戏对身体不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