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3013583
飞吧,女儿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1期
     早上起来,推开女儿的房间,正想唤她起床,猛想起,女儿已经飞走了。

    眼前掠过分别时的情景。在从奉化到上海浦东机场三个半小时的车程中,该说的话说一遍又一遍。到了机场,女儿办妥了行李托运手续,正想再叮嘱她几句,见女儿挥挥手,说—声“妈妈,再贝”径直走向安检口。留下我,望着那条已无女儿身影的通道,呆呆地站在原地发愣。

    没有了女儿的家,—下变得空荡和冷清心底涌起了莫名的伤感。

    我是个平凡的母亲,只希望女儿生活在身边,尽享天伦。偏偏女儿从小就有出国留学的愿望。为此,高二分班时,她舍弃撞长的文科,选择了薄弱的理科;两年前,女儿被诺丁汉大学的环境工程专业录取,算是遂了她的心愿。当时就明白,女儿要远飞是迟早的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