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3013584
30万元彩礼击碎结婚梦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1期
     辜圳生的父母在深圳打拼多年,置下了5处本地房产、3处内地房产,其中深圳最好的一套学区房父母留给他做婚房。辜圳生的女友管婷婷家在河南农村,双方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管婷婷父母突然提出要30万元的彩礼钱,辜圳生的父母不愿出这笔钱,辜圳生自己又拿不出那么多,婚事只能暂时搁浅……(本期人物皆为化名)

    初识:因一桶爆米花结缘

    说起和管婷婷的相识,辜圳生笑了:“我们是看电影的时候认识的。”那天,上映好莱坞大片《侏罗纪公园》,某个公众号在电影院搞活动,扫码就送一桶爆米花。那天看电影的时候,几乎人手一桶爆米花。我和好哥们一起看电影,她和闺蜜一起。无巧不成书吧,我们坐在一起。电影开始了,我觉得奇怪,这女孩怎么老吃我的爆米花呢?自己又不是没有。我想恶作剧,吓唬她,就把手放在爆米花桶里,她伸手来抓爆米花,不想抓到我的手,失声大叫,发现自己搞错后,尴尬地连说对不起。

    也许是缘分吧,电影散场后,我们在洗手间门口等人的时候又遇见了。吃饭的时候,我们又在电影院旁边的面馆里遇见了,哥们怂恿我要电话,我要了,女孩也给了。我们就这样变成了恋人。

    相恋:供房压力不小

    辜圳生在深圳上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是典型的“深圳二代”。辜圳生的父母都在深圳一家大型企业工作,工资虽不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0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