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3013601
简妮的酱料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1期
     简妮要学做菜,别的女人是婚前或婚后学,她倒好,离了才学。

    简妮离婚不到两个月,就把我请上门,说要学做我的拿手好菜。正是板栗成熟的季节,上门教厨的我便拎了一袋子饭栗过去。

    简妮在厨房里倒腾一只鸡和一只鸭,要做鸡汤和焖鸭,我便指点她做了—道栗子煲鸡汤和—锅板栗鸭。

    我明白简妮为什么要专门对付鸡和鸭,这都是我儿子、她前夫喜欢吃的。开饭后我看她吃得津津有味的就说:“别吃得这么着急,这大堆东西一个人能吃上几天,过两天你就腻了。”

    简妮看了看我,好像被提醒了什么似的,立刻站起身,从厨房拿出一个大保温盒,将鸡汤和板栗鸭装进去好多,剩下的又夹了不少到我碗里,其余的她三两下就吃完了。

    保温盒最终由我带回家,放在饭桌上,我看着儿子同样吃得津津有味。

    一个月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9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