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3013611
职场新人如何避免遭“欺生”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1期
     每个人进人工作岗位后,都要从最平凡、最简单的事情做起。一是用人单位对我们需要有一个了解的过程;二是刚毕业的学生也需要对工作本身有一个了解的过程。

    职场新人在刚进入一个工作单位时,有些同事可能还没在心理上接纳新人,因而往往会带着挑剔的眼光,放大新人工作上的一些瑕疵。“职场大神”在这里建议,职场新人做事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各种细节,尽量做好自己的本分,问心无愧。

    初入职场,需要一位引路人。职场新人如何避免遭“欺生”?今天,“职场大神”给职场新人们支招。

    少发表个人观点

    在一些女同志比较多的单位,大家在业余时间聊天的时候,更容易有意无意地评点不在场的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