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3013620
不想早衰改掉这八个坏习惯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1期
     皮肤失去弹性,没有光泽,皱纹增多是衰老的象征,如果你不想提早出现衰老的样貌和身体,那么以下这些习惯你最好改掉。

    爱吃甜食

    吃太多甜食,不仅会让你发胖,还会加速细胞老化,催生白发。当人摄入糖分后,糖分子会在酶的作用下附着在蛋白质纤维中,这个过程被称为糖基化。糖基化会导致皮肤没光泽以及皱纹增多。

    此外,如果体内摄入的糖分过多,又没能及时消耗掉,这些糖分就会转化成脂肪,容易导致肥胖。女性摄入糖分过多,还可能导致内分秘失调、月经紊乱,提前出现更年期症状,从而出明早衰。

    压力过大

    一些研究表明,长期的压力会触发自由基释放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