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2期 > 正文
编号:13009529
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17年2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2期
     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强调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刘云山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第一届全国

    文明家庭表彰大会7016年12月12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要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要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文明委主任刘云山参加会见并出席表彰大会。

    12日上午,京西宾馆会议楼前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身着各色服饰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9时30分,习近平等来到这里,现场响起长时间的热烈掌声。习近平等同代表们亲切握手,不时互动交流,向他们问好。代表们纷纷向总书记问好,代表各自家庭向总书记表达衷心祝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党中央,向受到表彰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工作在精神文明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指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8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