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2期 > 正文
编号:13009559
曾经那么爱你如今我决定放弃
http://www.100md.com 2017年2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2期
     倾诉人:大不点我的崇拜对象

    我的父亲和他的父亲是同事,住在一个大院里。那时候他上高中,我才上幼儿园,他是“孩子王”,带着我们玩。

    从小,他都是院子里大人们教育孩子的榜样,时不时会听到“你要像谁谁那样优秀”的话从墙门里传出。我崇拜他,仰望他。

    他长相英俊,谈吐优稚,内敛幽默,还写得一手好字,是绝对的优等生。后来听说他去了外省读书,高考成绩比一本线高出很多。

    我还在读初中的时候,他找了个很普通的女孩结婚了,我深感失望。

    那时候他并不知道我喜欢他,只当我是小妹妹。我知道,唯有努力读书,才能赶上他的步伐。

    转眼高考了,我报了和他一样的专业。当时的想法很简单,想经历他经历过的生活,读他读过的书,他的脚印就是我全部的人生。

    工作上有交集

    本科毕业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