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2期 > 正文
编号:13009562
你早已离去而我还未曾醒来
http://www.100md.com 2017年2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2期
     倾诉人:王美誉

    大学本科四年外加毕业后两年,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就是与前男友岳鹏—起度过的。因为岳鹏是宁波人,我—直想来这个沿海城市看看,曾经更是幻想嫁到这里。只可惜,这一切都没能实现。

    我和岳鹏,在大学相遇。2008年夏天,我懷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在兰州开始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开学快一个月了,全班同学我都没有认齐,第—次对岳鹏有印象,是在某个周五的下午。那天临近周末,同学们的心思都飘到了校外,下午的两节课到课率极低。我害怕老师会,占、名,因此还是准时来到教室。空荡的教室里稀稀拉拉没多少人,其中,有一个面容清秀、肤色白净的小伙子,我看着有点眼熟就过去打招呼:“同学,我们是一个班级的吗?”

    听到我的问话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