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2期 > 正文
编号:13009563
两次拆散我的恋情我妈挑剔没完没了
http://www.100md.com 2017年2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2期
     “我不想让我妈太伤心,可我真是有点受不了了!”吴松说话很克制。孝顺的他尽管几次恋情都被母亲“拦腰斩断”,可在倾诉的最后还是叮嘱记者:“别把我妈写得太坏,她是盼着我好。”

    我妈嫌我初恋个子矮

    从小我的成绩就不错,我妈很为我自豪。我也有过叛逆的念头,大概是初二,我和两个成绩不怎么好的同学走得近了,母亲知道了,天天接送我放学。我不肯,她就绝食。我求她原谅我,她也不肯说话,直到我保证不再和那两个同学来往,她才答应。

    大学是我活得最自由的一段时光,除了周末回家,其他时间我都住在宿舍里。我也是那时开始谈恋爱的。敏是黄冈人,虽然不算很漂亮,但她特别活泼、自信,和她在一起,连呼吸都变轻快了。

    我和敏许下过山盟海誓,读完研究生,我们在—起都五年了,几乎没吵过架。直到我们都找到了挺好的工作,我才敢把敏带回家。

    可没想到,敏前脚刚离开,我妈就要我们分手,理由是“那个姑娘个子太矮了”。我也不是1.8米的大高个,凭什么嫌别人矮呢?可在我妈眼里,我就是刘德华,“你1.75米是标准身高,她连1.6米都不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