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2期 > 正文
编号:13009564
岳母成了我家强势女王
http://www.100md.com 2017年2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2期
     中秋夜睡在江滩

    你相信吗?中秋夜我是在江滩上睡了一夜。天蒙蒙亮时被清洁工喊醒。迷迷糊糊想打车回去,上了车,司机问我去哪?我懵住了,突然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一时语塞,还真不知道应该去哪。昨晚我自己把自己灌醉了,然后摔门而去,留下那些吵吵闹闹的老人、大人、小孩。

    我28岁娶老婆结婚,也算是按正常节奏来。房子是工作后,家里人帮我买的,我分期还款,位置在市中心,90平米,当年买也就只花了40多万元,去年结婚时,按老婆的要求,装修就花了20多万元。工作七八年,我月光族一个,没什么积蓄,这一装修,也算是把我父母积攒的一点钱花光了。

    但总觉得我们都年轻,没钱再赚再奋斗嘛。

    然而,随着孩子的出生,岳父母的到来,美好的愿景破灭了。

    老婆、儿子出院回家那天,我们前脚进门,岳父母后脚就到了。我妈还蛮高兴,说这坐月子有个帮手。但第二天,我妈就因“做饭不好吃,照顾孩子不科学”被撤职了,由岳母包办。

    我妈心里委屈,我和老爸劝:“还好些,照顾孩子累得很,有人接手,你落个清闲。”

    话说回来,岳父岳母确实能干,但就是太强势,特别是岳母,像个总指挥,所有人都要听她的。

    我妈想走,但又觉得媳妇还在月子里,只有和我爸忍着,听岳母派遣。

    吹空调吹走了爸妈

    6月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09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