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2期 > 正文
编号:13009577
乱世有佳人遗世而独立
http://www.100md.com 2017年2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2期
     “1861年4月一个晴朗的下午,斯嘉丽同塔尔顿家的孪生兄,弟斯图尔特和布伦特坐在她父亲的塔拉农场阴凉的走廊里,她的美貌显得更明嵋如画了。”、《飘》的故事,从斯嘉丽的美丽开始讲述。

    这是个任性的漂亮姑娘,不爱读书,更讨厌政治。她不知道,两天前美国南北战争打响了第—枪。她也不知道,大献殷勤的这对双胞胎即将命丧战场。她更想不到,战争将长达4年,60万青年会成为炮灰。而她自己,也将被战争塑造成另外一个人。

    她自然也不会知道,她将成为一部传奇的主角,并在70多年后成就玛格丽特·米切尔的写作生涯,成就费雯丽的戏梦人生。斯嘉丽、玛恪丽持和费雯丽,这三个勇敢美丽的女子,穿越时空在文字光影之间重叠绽放。

    讲述自己喜爱的故事,决定自己的生活,掌握自己的命运,这才是玛格丽特写作的初衷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