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2期 > 正文
编号:13009596
衣柜不同部位的清洁办法
http://www.100md.com 2017年2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2期
     衣柜是家里不可缺少的家具,想要保持衣物的干净就离不开衣柜,但是衣柜不经常做清洁也不能让衣物保持干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衣柜不同部位的清洁方法。

    清洁衣柜的正确方法

    抹布干净

    对衣柜进行清洁保养时,一定要确定所用的抹布是否干净。当清洁或拭去灰尘之后,一定要翻面或者换一块干净的抹布再使用。不要偷懒而一再重复使用已经弄脏的那一面,这样只会使污物反复在衣柜表面摩擦,从而损坏衣柜的亮光表层。

    选对护理剂

    想要维持衣柜原有的亮度,目前有衣柜护理喷蜡和清洁保养剂两种衣柜保养品。前者主要针对各种木质、聚酯、油漆、防火胶板等材质的衣柜,并有茉莉和柠檬两种不同的清新香味。后者适用于各种木制、玻璃、合成木或美耐板等材质的衣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7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