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2期 > 正文
编号:13009598
亲吻孩子,会传染疱疹性咽峡炎吗
http://www.100md.com 2017年2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2期
     近日,微信朋友圈里疯传这样一条消息:新一轮病毒感染来了,疱疹性咽峡炎,得了以后高烧40°c都不退,嘴里全是疱疹,疼得无法进食。医生警告家长,不要亲吻孩子,这次病毒是大人通过亲吻、唾液飞沫传染的。疱疹性咽峡炎患病后,真有说的那么严重?家长是不是不能与孩子亲密接触呢?

    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副主任王隆表示,疱疹性咽峡炎可防可治,家长不必恐慌。

    疱疹性峡炎是很常见的病

    疱疹性咽峡炎是新—轮来袭的“传染病”吗?记者了解到,疱疹性咽峡炎实际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每年都会发生,并不算新型病毒。

    疱疹性咽峡炎发病年龄主要集中在6岁以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7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