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3066399
一家三口都是优秀志愿者
http://www.100md.com 2017年3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3期
一家三口都是优秀志愿者

     一家三口,丈夫刘长城登上“中国好人榜”,被评为“山东省道德模范”;妻子张文誉被评为“威海市优秀志愿者”;女儿刘思岑被评为“威海市优秀志愿者”和威海一中“百名孝子孝女”……满满的荣誉背后,是山东省威海市这一家人多年来从事志愿服务所洒下的汗水。志愿服务不仅让他们获得了许多的奖项,更让他们收获了发自内心的快乐与满足。

    在刘长城12岁的时候,父亲因脑溢血离开了人世,留下年少的他和患病的母亲相依为命。但这个风雨飘摇的家并未因此更加破碎,刘长城和母亲得到了来自村里乡亲们的帮助。从那时起,他就立下志愿,无论自己将来做什么工作,一定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2008年,刘长城在威海市文登区侯家镇挂职党委副书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