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3066414
他是我网络世界里的情人
http://www.100md.com 2017年3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3期
他是我网络世界里的情人

     我们终于苦尽甘来

    我和老公安林(化名)是大学同学,那种象牙塔里的爱情纯粹而热烈。和很多大学生情侣一样,在学校时我们也对未来充满憧憬,动不动就发誓一定要把爱情进行到底。

    毕业后,我和安林都在济南找到了工作,开始了我们的幸福之旅。我和安林都不是济南人,两个一无所有的年轻人要想在这个省会城市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并不是多么简单的事。

    我的工作还可以,安林没那么幸运,工作找得不是很顺利,最后只去了一家很一般的企业。开始的时候比较辛苦,我和安林连租房子都不舍得,就各自住在单位的集体宿舍里,怕打扰同事,我们约会都是去外面。

    我们都是从农村出来的孩子,根本合不得花钱去咖啡厅、甜品店这些地方,所以,我们在一起不是逛街就是去植物园、广场这样免费的场所。

    春秋天还挺舒服,冬天和夏天就比较受罪,尤其是冬天,在外面待一会儿就冻得不行,于是我们就去商场“蹭暖”。而在商场里,我们也是光逛不买,因为那些东西对我们来说都太贵了。有时候,看着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和购物的人,我和安林心里也不免会酸酸的。

    安林不止一次对我说:“宝贝,我一定让你过上好日子,别人有的我们都会有!”

    那时候对物质的东西没什么欲望,觉得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怎么都是幸福。其实那时候我和安林的工资也允许我们过得舒服点,但是,每个月我们各自都要往老家寄钱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2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