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3066426
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
http://www.100md.com 2017年3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3期
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

     倾诉人:杨海燕,女,34岁

    姑妈的建议

    都说婚姻是爱隋的坟墓。从恋爱走进家庭,才知道柴米油盐的烟火生活,是磨灭浪漫爱情的杀手。现代人工作忙压力大,家中又有老人和孩子需要照顾,夫妻俩真正能坐下来交流的时间并不多。

    嫁给他六年,刚恋爱时我俩都还蜜里调油的,每天变着法子哄对方开心。几年之后,感觉什么招数都用尽了,越来越懒得在对方身上“下功夫”,感情生活就变得可有可无。

    有一次,远方的姑妈在视频中问我,老公对我好不好。我回答说:“别提了。家务活不爱干,即使勉强做一点,也是很敷衍,还要我在后面指导着他做第二遍。多说他几句,他又不开心;不说,看见他丢三落四的,我又不满意。有时候真是被气得头顶要冒烟了。”

    我对姑妈抱怨:“我现在都成了家庭保姆,下班后就围着厨房转。以前恋爱的时候,他一回家就会烧我爱吃的菜,我情绪不好的时候会来哄我。现在他是越来越懒,更别提哄我了。我甚至都感受不到他以前的疼惜和温柔了,心里很憋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