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3066427
我不会再要求你“乖”了
http://www.100md.com 2017年3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3期
     “乖,上课认真听讲……”摸着7岁女儿的头,可我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她打断,“不乖又怎么样?”我举起手,还没张口,丫头接着说了句“小心你的屁股”,一溜烟跑了。难道这么小就进入了叛逆期?

    一句“乖,听话”,女儿偎依着我的腿,我抚摸着女儿的头,有时候她还会回应“凌凌乖,乖凌凌”,曾经是多么温馨、啊。我当然知道,女儿的“乖”不是天然形成的。

    那时还很小,她大约5岁不到,我们坐公交车回家。她的小手把玩着前排阿姨的头发,我收回她的小手,说“乖,要有礼貌”。过了一会儿,她的小手又伸了出去,前排阿姨回头笑了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3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