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3066429
婚姻过到最后,和谁都一样?
http://www.100md.com 2017年3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3期
婚姻过到最后,和谁都一样?

     “婚姻就是将错就错,白头到老的婚姻就是一错到底”“婚姻就是在一起过日子,不管嫁谁娶谁,时间长了都一样。”这种话相信许多人都听过,但真的完全正确吗?

    曾经听一个导讲过这样的故事,她曾带过—个团,以家庭、情侣为主,其中有两对夫妻令她非常感慨。

    第一对夫妻带着两个孩子,都是十来岁的样子。刚刚汇合时,老公身上大包小包,老婆手里除了一个小拎包再无其他,老婆有点不忍心,对老公说:“把背包给我吧,你一个人拿太沉了。”

    老公满不在乎地说:“不重,就一些零食,能有多少分量,背东西是男人的事。”老婆还是有点心疼:“等下要走不少路,你一个人背这么多会累到的。”老公说:“不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8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