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3066441
这六个姿势让你走出花样来
http://www.100md.com 2017年3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3期
这六个姿势让你走出花样来

     国际卫生组织将行走定义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研究表明,人体的各种解剖结构、生理机能、心肺的形成、人体骨骼、肌肉位置等方面最适合步行。

    温和的健步行走,有神奇的抗衰老功效,成年人只要坚持有规律地行走超过12周,就会达到体态端正、腰围变细的效果,而且身体结实,不宜疲劳。此外,步行锻炼还可以治疗头痛、腰痛、肩痛等,并可以促进睡眠。专家建议健康成年人每天步行锻炼,并将其作为一种规律性的终生运动方式。专家们认为,每天散步30分钟可以摆脱“成人病”的危险。

    每天至少走1个小时

    美国哈佛大学研究称,每天的走路时间加起来最好不要低于1个小时。以中等速度(每分钟90~120步)来算,走1个多小时,路程在1万步左右、5~10千米之间比较合适。

    此外,晚饭后一小时再去走路比较适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