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3061565
爱和坚忍撑起和睦之家
http://www.100md.com 2017年4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4期
     连美华是泉州市泉港区峰尾镇郭厝村一位普通的农妇,她有着普通人没有的坚忍意志。51年前,丈夫因意外事故瘫痪。50岁的她不离不弃,无微不至地照顾丈夫,创造了瘫痪病人31年无褥疮的奇迹。为了养家,她每日担百斤菜售卖,一家人和睦温馨。她的家庭也因此获评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称号,福建省五好文明家庭标兵、福建省十佳和谐家庭。其个人荣获首届福建省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提名奖、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等称号。

    不幸從天而降

    曾经,连美华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丈夫郭厚财在外打工,她在家务农,生活平静祥和。

    但1986年9月的一天,在煤矿工作的郭厚财在一次施工中身负重伤,腰椎完全性骨折、终身瘫痪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1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