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3061597
会打扮的人懂得欣赏美
http://www.100md.com 2017年4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4期
会打扮的人懂得欣赏美

     要打扮得漂亮,也不需要多名贵的服饰,只要适合自己的皮肤、气质,就算衣料普通,也能把人衬托得出彩。最主要是,会打扮的人,也格外地懂得发现、欣赏生活中的美,就算住租来的房子,也能用心布置,把平淡困苦的日子过出花。

    美是“养”出来的

    我真的很羡慕我表妹。不单单因为她从小就是一个美人胚子,还因为她有一个特别会打扮和保养的妈妈。

    姨妈今年已经49岁了,但身段挺拔苗条,皮肤红润白皙,人显得格外的年轻精神。她还有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比起周围同龄的妇女,简直年轻了10岁不止。

    别人一看姨妈,就觉得她肯定是个养尊处优、不需要为了生活发愁的有福女人;旁人看她的衣服,也以为一定很贵,觉得她很有钱。

    可事实并非如此,姨妈没有工作,姨丈是一个公交车司机,月收入还不到四千元,一家三口,全凭着姨妈一双巧手去安排,一日三餐,衣食住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