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5期 > 正文
编号:13055783
晚饭花样的女人
http://www.100md.com 2017年5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5期
     有幸嫁给一个有四位哥哥的人,就会收获四位秉性各异、姿态万千的嫂子。

    因为与嫂子们生活在不同的城市,加上我生性疏淡,喜欢与红尘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观看“江山笑、烟雨遥”,所以,妯娌之间多的是客气少的是热络。

    但四嫂是个例外,我们之间的问题,不是疏离而是应该微调到一个恰当的距离以免产生不适感。

    初见四嫂,我便被她做的一桌子美味佳肴给镇住了。她做菜怎么能这么迅速又如此好吃?尤其是那些炒菜,简直是饭店的味道啊。后来才知道,四嫂娘家曾开过餐馆,她也是大厨之一。难怪,人的经历总是被细节泄露的。

    会做得一手好菜不稀奇,关键还要愿意做。同事嫁了一位五星级宾馆的大厨,我们都羡慕不已,按理说,她幸福的小日子源远流长。可是,大厨在家里根本连厨房都不进,人家说了,“做菜对我来说是工作,回到家还要继续工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9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