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5期 > 正文
编号:13055806
十一种食物吃出好气色
http://www.100md.com 2017年5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5期
     食物的种类千千万,每一种食物都为人体提供了不一样的营养,满足人体不同的需求。现在为女性朋友们推荐11种食物,希望大家能够好好保养,有副好身体,有个好气色。

    姜减少色素沉淀

    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多种维生素、胡萝卜素、钙、铁、磷等。姜中所含的姜辣素进入体内后,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可防止或减少脂褐素的沉积,预防老年斑。姜还能抑制癌细胞活性,能治疗轻微感冒。

    醋增强皮肤活力

    醋的pH值(溶液酸碱性程度数值)为1.5~2.0,很接近于人体胃酸的pH值1.5~1.8,有调节肠胃的功能。醋的酸味可加速唾液分泌,促进消化。醋酸及柠檬酸则能渗透食物,有很强的杀菌能力。一项研究指出,醋含较高氨基酸,有助于抑制人体老化,预防各种老年疾病。用加醋的水洗脸或洗澡,能起到松软皮肤、增强皮肤活力的作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8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