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3048134
让好家风继续传承和传播
http://www.100md.com 2017年6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6期
让好家风继续传承和传播
让好家风继续传承和传播

     她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农家妇女,却凭着一颗大爱之心和顽强的意志,一手托起家庭,一手托起事业。她,就是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符纯珍。

    2016年12月17日,记者来到了宣汉县下巴镇建设村见到了符纯珍。符纯珍高高的个子,黝黑的皮肤,长年的辛劳让这位刚40岁出头的中年女人眼角留下了几道鱼尾纹,但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那高高的鼻梁和那双孔武有力的手臂,仿佛在述说着这个女人的坚强和力量。

    1974年10月,她出生在宣汉县下八镇建设村3组,8岁时父亲因病离世,9岁时母亲带着她嫁到了继父彭兴仁家,所幸继父温和善良,让年幼的她重新感受到了父爱的温暖。20岁时,符纯珍与同村的向紹荣喜结良缘。随后,小两口一起到沿海城市打工,开办了一家小型海产品加工厂,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然而,好景不长,不幸接连降临到这个家庭。

    1998年,符纯珍两岁的儿子意外死亡,8年后丈夫又患了脑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