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3048135
以身作则传承简朴家风
http://www.100md.com 2017年6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6期
以身作则传承简朴家风

     2016年12月14日晚,参加了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的谷豫东说:“我现在仍然很激动,两天前在北京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后,我在内心告诉自己,一定要传承并弘扬谷家家风。”

    谷豫东是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书记”谷文昌的小儿子。谷文昌在任福建省东山县委书记期间,带领东山人民苦战十几载,在海岸线上遍植木麻黄,筑起了一道“绿色长城”,将福建南边的一座荒凉孤岛变成如今的“國家级生态县”“中国优秀旅游县”。

    “父亲去世已经35年了,但他好像一直没有离开过我们。古铜色的脸庞,花白的头发,黑色的布鞋,打着补丁的灰布中山装……”谷豫东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9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