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3048139
拯救爱情
http://www.100md.com 2017年6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6期
拯救爱情

     倾诉人:洛本(化名)

    创业分居

    我和丈夫是在大学的一次聚会上认识的。他憨厚温暖,幽默豁达,跟他在一起,我感觉踏实而满足。很快,我们便陷入了热恋。我们都是第一次谈恋爱,所以彼此都很珍惜。

    毕业后,丈夫来到了我的家乡,没几年我们便顺理成章地踏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的生活,就像是恋爱的延续,他十分疼爱我,我仿佛每天都泡在蜜罐里。

    可是丈夫不甘于平庸,他是个有雄心壮志的人。毕业后,他一直在为创业做准备。既然丈夫想干一番事业,做妻子的自然要鼎力相助。他想跟人合伙开外贸公司,我很支持,还向娘家借了钱。唯一让我忧虑的是,公司的地址不在宁波,而是在杭州,丈夫需要收拾行囊,去杭州打拼。

    一想到以后只能跟丈夫做周末夫妻,我有点失落。丈夫安慰我:“以后我每周五都早点回来陪你,好不好?”丈夫什么都已经想好了,我也不便再说什么。我在这里有父母,有房子,还有稳定的工作,我不可能跟他去杭州,一切重新开始。

    创业的艰辛自不必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3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