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3048141
将婚姻这场官司进行到底(1)
http://www.100md.com 2017年6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6期
将婚姻这场官司进行到底

     一

    或许在和唐宋的关系里,夏末从一开始就处于下风。他们相识于法院,夏末是原告的代理律师,而唐宋是被告的辩护律师。

    之前夏末没与唐宋打过交道,但是唐宋的大名她早有耳闻,听说他有力挽狂澜的本事。那场官司,夏末到底是输给了唐宋。

    不打不成交,她和唐宋就这样认识了。

    提起那场官司,夏末有点忿忿地说:“真想不通,男人绝情起来怎么就这么恩断义绝,宁可花大笔金钱请律师,也不肯多分点财产给原配妻子。”

    唐宋摇头:“幼稚,你难道不知道吗?这个世界永远都是男人的天下,他不过就是为了证明这一点,他不会被女人牵着鼻子走。钱都是他赚来的,凭什么要平分一半给她呢?你要相信法律是公正的。”

    夏末觉得他的说法很可恨。但是唐宋对她的追求却是很热烈而执着的,还充满了霸气。只是在整个的交往过程中,两人总是在唇枪舌剑地辩论。唐宋对这种相处方式很满意,律师出身的他从不吝于雄辩,而且乐在其中。他说:“两名律师的生活就应该是这样的,不然我们的专业岂不荒废了?”

    二

    结婚买房子是唐宋家出的钱,房产证上当然也是唐宋一个人的大名。来自偏僻农村的夏末看起来衣着光鲜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4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