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3048143
别在该谈恋爱的年纪,光顾着谈钱
http://www.100md.com 2017年6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6期
别在该谈恋爱的年纪,光顾着谈钱

     春节前,在我们都担心被催婚的时候,唯有一个闺蜜泰然自若,因为她找到了男友,可以底气十足地回家过年了。

    这年头,你带着十箱珠宝回老家过年,在父母心里也不过是个“剩女”,但是只要你说有男友,或者已婚已育,你才有资格成为父母口中的“人生赢家”。

    我们都以为这一对儿会在情人节订婚,可是还没到元宵节两个人就濒临分手了。

    原来,闺蜜的家人把她男友从里到外都了解清楚后,不同意两个人继续交往,原因很现实,男方家庭条件不好,个人收入也不高。父母和亲戚们都质疑:“嫁给他,你会幸福吗?”

    在父母眼里,嫁人结婚,基本目标是安稳,高级目标是幸福。但是嫁给穷人,不但不能幸福,而且也安稳不了。父母说:“贫贱夫妻百事哀,没钱怎么能幸福啊?”

    闺蜜一颗沉浸在热恋中的心凉了,得不到家人的祝福让她很难过,同时也开始忧虑父母所忧虑。

    她在群里向我们求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4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