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3048146
美好的来临
http://www.100md.com 2017年6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6期
     门诊已经成为我生活乃至生命中的一部分了,人生存的要求很奇怪,被需求就是其中之一。我也渐渐懂得这样一个道理,所有能够快乐生存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存在就是为了他人。

    这对老年夫妇已经来门诊好多次了,妻子在張罗着,丈夫看上去比妻子要老很多,而且目光有点“呆滞”。两人七十多岁模样。很显然,妻子是陪同丈夫来的,第一次来的时候,妻子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陪了他一辈子了,包括他的牙齿,如今要拔了它们,还真有点不舍。”

    “我们停服阿司匹林已经三天了,遵照你的指示,今天是来拔牙的。”妻子扶着丈夫上了牙椅,在她低头的一瞬间,我看见她黑发下面的发根全是白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