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3048147
爱情真的来过吗
http://www.100md.com 2017年6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6期
爱情真的来过吗

     初恋远在天涯海角

    方宏(化名)是我的初恋,我们是大学同学,在美丽的象牙塔有过一段美丽的恋情。当时我和方宏都以为自己这辈子不会再爱上别人,我们是彼此唯一而永远的爱。

    然而大学毕业后的第二年,我和方宏还是分开了。爱情有时候复杂得让人摸不着头脑,有时候又简单得让人来不及反应。和方宏分手之后,我好像活在往事和未来的夹缝里,丧失了对生活的希望和信心,不再相信爱情,也不再憧憬生活。

    和方宏第一次重逢是在分手后的第二年,他出差路过济南,给我发了条短信:“我在济南,想见你,行吗?”记忆像被打开阀门的高压水枪,甜蜜而痛苦的往事争先恐后地往外涌。

    第一次见面,我和方宏都哭了。聊了什么我都忘了,只记得我送方宏去车站,他对我说:“好好照顾自己。”

    那时候,方宏已经在海口结婚了。誓言里的天涯海角很远,现实里的天涯海角每次想起来都能刺痛我的心。

    从那以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