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3048169
小两口最怕“三年之痒”
http://www.100md.com 2017年6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6期
小两口最怕“三年之痒”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这是上一辈人的观念。如今,离婚现象早已变得稀松平常。笔者盘点了安徽今年的离婚案例后发现,绝大多数人的离婚理由是性格不合以及感情破裂。

    孩子出生后兩人再未同过房

    英俊、帅气、稳重,这是汪洁对丈夫林刚的第一印象。2011年,三十岁的汪洁经人介绍认识了大她两岁的林刚。由于工作原因,两人仅仅相处了半年时间,见了三次面就领证结婚了。

    婚后,他们的生活很幸福。不久后,两人有了一个女儿。初为人母的汪洁开始一门心思地照料女儿,而林刚则因为工作很忙,在家时间非常少。没过多久,汪洁发现丈夫越来越冷淡了。俗话说,小别胜新婚。但是丈夫出差很久后回家,也没有和汪洁有任何亲昵的动作,还以孩子吵闹为由,提出分房睡。

    汪洁与林刚结婚六年,孩子五岁了。从孩子出生以来,两人就再也没有过正常的夫妻生活了。后来,林刚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抱孩子的次数也屈指可数。不管汪洁如何质问、吵闹,他也不作解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