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3048173
成为时间的朋友
http://www.100md.com 2017年6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6期
成为时间的朋友

     一

    每天,面对来自各类媒体的海量信息,你会选择看什么?花多少时间去看?

    每天,下班后至入睡前的这段时间,你会用来做些什么事?

    与其听别人说什么,不如看他们怎么花时间。

    二

    2015年末,视频脱口秀《罗辑思维》的创始人罗振宇开了一场名为“时间的朋友”的跨年演讲,演讲长达4个小时。

    2016年末,罗振宇再次开了一场名为“时间的朋友”的跨年演讲。他对商业的独到见解,影响了数百万的年轻人和创业者。他告诉大家:“时间正在成为新的战场,未来属于能与时间做朋友的人。”

    在未来的18年里,罗振宇将在每年的年末,为所有想把握这个时代机遇的人,带来这场名为“时间的朋友”的极具价值的演讲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9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