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3092960
共同成长的80后夫妻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7期
     杨普和聂子明是石家庄市的一对80后夫妻。结婚10年来,他们互相支持,共同成长。事业上,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干得有声有色;生活上,两人相互理解,彼此关心,营追了温馨安宁的家庭氛围。在2016年12月12日举行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这对80后夫妻获得了“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杨普于1982年出生,是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纺织女工,丈夫聂子明比她大两岁,起初也是该厂的职工。2004年由厂里的老师傅牵线,他俩相识、相恋、相知。

    在两人谈恋爱时,勤奋进取的杨普正处于提高“机下打结”技术的关键时期。按照我们国家的标准,1分钟内打结的数量越多,就代表操作技术水平越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