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3094481
言传身教筑起好家风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7期
     “他经常给我们上课,一直教育我们要尊老敬老。”霍奕利笑着对记者说,在她心中,爸爸王腊旭早就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大英雄了。

    2016年12月12日,在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王腊旭作为家庭代表接受了表彰,他的家庭成为了河北省邢台市唯一一个受此殊荣的家庭。这是王腊旭获得的第5个国家级荣誉,也是他第2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

    王腊旭家庭有怎样的故事呢?不久前,记者来到了邢台市桥西区八一小区王腊旭的家中一探究竟。

    奉养工友夫妇27年

    1988年,王腊旭到东庞矿参加工作后不久,矿友霍文通师傅的儿子意外病逝了,家中还欠下了4万元钱的外债,霍文通夫妇承受着巨大的悲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