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3092963
爱,就大声说出来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7期
     采访对象:周乐(化名)

    周乐自己也没想到,身为大龄女青年的她,还会陷入到一场暗恋里。周乐暗恋的对象就是她的上司常林(化名),他比周乐年长几岁,今年正好35岁。从暗恋到明恋,从落花有意到流水有情,这一路,周乐走得很是艰难。

    蠢蠢欲动的心

    周乐与常林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公司门口,因为赶着去开会,周乐跑得有点快,一不留神就撞到了正好从里面出来的常林。周乐低着头向他道歉,他只是微笑着说:“你慢慢走,不用跑得这么急,下午3点不开会了。”周乐当时有点吃惊,因为自己并不认识他,但是为了避免尴尬,周乐眨了眨眼睛说:“谢谢您,那我可以跑慢点了,省得等会儿再撞上人。”常林被她狡黠的样子逗乐了,哈哈大笑了几声。

    因为周乐刚进这家公司不久,很多事情都不太懂,所以时常在群里请教大家。常林便会给周乐发私信,告诉她解决的办法。那时,周乐觉得他这个人挺好的。渐渐熟了,周乐也越来越了解他。常林这个人就是热心肠,喜欢帮助同事。

    慢陧地,常林就不知不觉地走入了周乐的心里。

    那时候周乐不知道常林是不是单身,又不好意思问别人,所以只能偷偷地去看他QQ空间以及微信朋友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6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