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3092964
爱与被爱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7期
     倾诉人:史先生

    5年前,她弃我而走

    如果不是她意外归来,打死我也不想提起她这个人。

    因为,她真的太伤我心了。她就是我的前女友,而且是初恋女友。

    说实话,在很多人眼里,我不帅,也不富有,就是一個普通的85后男青年。

    我是个很木讷的人,不懂得讨女孩子欢心,而且那时候也不知道自己未来会在哪里,所以,上大学时,一直都是单身。大四的时候,我在上海的一家单位实习,干得还不错。也就是那时候,我认识了同样在这家单位实习的她,也就是我的前女友。

    他乡遇同乡,自然感情上会更亲近一些。更何况,我们初中还是同一个学校的。每到月末,单位加班是常事,而且常常要到半夜。每次加完班,我们都会一起吃夜宵,然后,我再送她回住的地方。实习期快结束时,我们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1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