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3094487
熊孩子玩手游花掉万余元 用成绩和劳动还钱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7期
     前不久,一张“另类欠条”在徐州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走红,欠条中的借款人是个孩子,因玩游戏欠妈妈6000元钱,将通过家务和学习成绩“还债”。欠条里列出了详细的学习成绩抵扣欠款指标、各种家务劳动的报酬价格。这位妈妈表示,让孩子写下欠条,一是让他记住教训,二是帮孩子战胜游戏瘾,让孩子把精力放到学习和生活上。

    孩子玩游戏花掉了1.2万元

    原来,张女士前不久用支付宝给客户付款时,被提示“余额不足”,她一看明细,惊讶地发现短短8天内,她的支付宝账户产生了100多条购买记录,总共花掉了1.2万元钱。

    张女士这才回忆起10岁儿子这几天的反常举动,每次回家,儿子第一件事就是要她的手机,她也知道孩子在玩一款名为“植物大战僵尸2”的手机游戏。儿子告诉妈妈,他的同学都在玩这款游戏,不玩会被大家嘲笑。张女士认为孩子玩个小游戏也没啥问题,压根没想到孩子会购买游戏虚拟道具。

    张女士检查支付宝账单时发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