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3087068
我家有面好镜子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8期
我家有面好镜子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幸福和谐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2016年12月12日,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广西共有8户家庭获“全国文明家庭”殊荣。其中,庞富英家庭来自玉林市。

    文明家庭传递着人心的温暖,彰显着道德的力量,在平凡的生活中弘扬正能量。“文明家庭”文明在何处?记者走进了庞富英家庭,近距离解读“家”的幸福密码。

    2016年12月15日一大早,庞富英从家里拎着一个保温饭盒,急匆匆地赶往玉林市中医院住院部。庞富英快步来到住院部的一间病房中,直奔婆婆的床位。

    “妈,早上好,我给你带来了生鱼粥。”庞富英一边麻利地服侍着老人吃早餐,一边跟记者说,在她去北京领奖前,婆婆摔断了脚,住进了医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4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