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3084442
耕读传家久 诗书继世长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8期
     2016年12月2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举办了“塑民风爱原州”暨第六届农民文艺汇演,各乡镇农民文艺队携作品登台展演。

    “下面的节目是快板《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表演者:中河乡朱彩霞。”听到主持人报幕,朱彩霞整了整衣领,抖了抖快板,精神抖擞地上台了。快板鏗锵,字正腔圆,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表演完自编自演的节目后,朱彩霞静静地等待着丈夫梁云上台表演小品《村支书嫁女》。这个小品意在教育大家不要再搞高价彩礼、大摆筵席。

    在中场休息时段,四乡八里的熟人聚集在朱彩霞的身旁,听她讲和习近平总书记握手的经历。“总书记和我握手时,微笑着,可亲切了。”那一刻的幸福感至今还萦绕在朱彩霞的心头。2016年12月12日,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梁云、朱彩霞家庭获得了全国文明家庭殊荣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