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3087069
初恋像一场美梦 如今我只想要踏实的生活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8期
     看电影《匆匆那年》的时候,听到主题曲“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我便想起了自己的初恋男友李帅,那个曾经在我的生命中占据着很重要位置的人。分手后,我消沉过,甚至一度失去对爱情的向往。我有想过和他再见面时的情景,我要以最好的姿态去见他,问他过得好不好,我也希望自己过得好,让他后悔当初一走了之。分手5年后的一天,我们果然见面了,却已经回不去了。

    初恋如我心中的一根倒刺

    我和李帅是在上大三时认识的。跟他在一起后,我知道了什么叫浪漫,感受到了初恋的美好。后来,我们分手了。“在最好的时候分开,将来还可以怀念;到互相埋怨的时候才分开,留下的只有憎恨。”分手时,他对我说完这些话便走了,好像在跟一个普通朋友告别。

    分手后,我虽然删掉了他的QQ、微信,但还是会上网查找他的信息,哪怕偷偷看一眼他的头像,然后删掉浏览记录。

    回到家乡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3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