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3084447
三朵玫瑰花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8期
三朵玫瑰花

     情人节这天,一老一中一少三个男人散完步后一块回家。途中,路过一家花店,年轻男人说:“等等,我进去买一朵玫瑰花。”老年男人和中年男人知道,年轻男人正在谈恋爱,年轻人约会讲究情调和浪漫,所以每次见面,年轻男人都会送女朋友一朵玫瑰花。

    很快,年轻男人就出来了,但手里却捧着三朵玫瑰花。老年男人和中年男人正疑惑时,年轻男人塞给他们一人一朵说:“爸,这朵是送给妈妈的,您代我交给她;爷爷,这朵是孝敬奶奶的,麻烦您交给她。”

    中年男人不好意思地笑:“我和你妈都结婚二十几年了,早过了送花的年龄,多难为情啊!”

    老年男人更是窘得红了脸:“我不要!那是你们年轻人的玩意,我们老年人不兴这个!”

    但年轻男人不依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