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3081202
老了以后的爱情模样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8期
     父亲住院了,是平生第一次,八十三年来的第一次。第一次的东西总是轰轰烈烈。父亲在一个中午的时间里变成了一个黄人,从头到脚黄了,最可怕的是眼睛都变成了黄眼睛,这让做子女的我们惊出了一身冷汗,赶紧送父亲去医院。医生望闻问切,看看手,看看脚,看看头,再看看脸,说老人家胆管阻塞了,先住院再检查。

    人一躺上病床就是病人了。父亲刚躺下,医生来了,又走了,护士来了,拎了一大堆装满液体的塑料袋,走近床沿叫父亲名字,我们说是。护士看看塑料袋后对父亲说:“挂盐水了,手伸出来,左手还是右手,扎针了,握紧拳头,别看,好了,捏好。”父亲没有一句还价,像是一个听话的孩子。

    当晚,小辈们来看父亲了。孙女进来后,他趁着我们不注意,左手一招,把她叫了过去,在床头嘀咕了几句。说完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6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