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3084451
小衣橱大乾坤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8期
小衣橱大乾坤

     老公提出休年假时和我一起出去好好玩几天,趁着天气不冷不热。“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人。”店里生意不温不火,用不着担心眨眼错过一个亿。而且旅游旺季已过,免了排队看人后脑壳踩人后脚跟的尴尬。既然理由这么充分,老公态度又那么真切诚恳,我就愉快地答应了。

    开店十多年来,几乎没有外出旅游的机会,所有节假日都是我最忙碌的时刻。闲暇时,看到好友在朋友圈里各种晒:晒美景,晒美图,晒美好的心情。我除了羡慕就是嫉妒,更多的则是恨,恨自己没能高瞻远瞩,被老公骗上了“贼船”。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从不缺勤,每天守店十几个小时,这样的作息时间,生生把一个爱玩爱疯的女子憋成了满腹委屈的怨妇。所以,这次跟老公结伴旅游的机会就显得格外可贵,必须好好筹划下。

    要出门就得做好出门的准备,行李箱、旅行包、洗漱用具、防晒化妆品和零食小吃一应备齐,但是,当我在满满的衣橱里翻箱倒柜后,才发现自己竟找不到适合出门游玩的衣服。

    虽然艳羡“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但是俗话说“人靠衣裳马靠鞍,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买件称心如意的衣服确实是件头等大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