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3079884
小伙变身“白富美”,网恋要红包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8期
     “他本是男儿身,却假扮美娇娥,会卖萌爱撒娇,喜欢找你要红包。”一批年轻小伙在诈骗公司培训下成为“恋爱高手”,利用微信、QQ等社交软件骗取钱财。前不久,经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对这起涉及22个省市、100余名被害人、44万余元涉案金额的网络诈骗案作出一审宣判,18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零9个月,并处罚金2.8万元钱,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3000元钱不等。

    “白富美”女友竟是男儿身

    “跟她聊天就是很开心,发出去的红包仿佛不是钱,只是数字。”李先生在上海一家外企工作,每月收入不足万元,却在短短半年内被微信上素未谋面的“白富美”女朋友骗走了5万余元钱。

    2015年底,李先生在某婚恋网站上认识了一个名叫“沈诗蓝”的女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3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