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3079885
80后山东姑娘瞄上育婴行业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8期
80后山东姑娘瞄上育婴行业

     6年前,年仅23岁的山东姑娘李欣,尚未婚育,却独具慧眼看中了育婴师行业,并在泰州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6年后,她不仅成为了一名高级育婴师,而且创业取得了成功,更培训了2000多名下岗失业妇女,帮助了上千人就业。

    未婚姑娘瞄上育婴行业

    李欣的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2008年,刚大学毕业的她,跟着同学来到泰州创业,两人合伙开了家化妆品店。“刚毕业时,思想并不成熟,没有考察市场,也没有项目规划,稀里糊涂就当起了小老板。”李欣回忆说,因为不懂销售和经营管理,小店撑了两年就关门了。

    第一次创业失败后,李欣意识到自己需要积累社会经验,于是她尝试着进入了销售行业。“本来想去做房产销售,但当时正好想去学车,就去做了汽车销售,既能顺便学车,又能积累销售经验,一举两得。”李欣很快在泰州长安马自达4S店找了份工作。

    “汽车销售非常锻炼人,要不断地和顾客沟通,以便于摸准顾客的心理,做到精准推荐,提高销售成功率。”李欣说,她花1个多月就掌握了推销要点,到第3个月提成就顺利过万。可是,无休止的加班,让李欣感到很疲累,想要自己创业的小火苗又蹿出来了。

    为找到好项目,李欣一有空就上网查询。偶然在商机网上看到了一个在北京的月嫂培训项目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4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