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3084458
够自信的女人不怕老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8期
     今年3月初,歌手赵雷因为那首《三十岁的女人》遭到了国内诸位“30岁+”的女性的口诛笔伐。5月初的时候,马纽埃尔·马克龙当选法国总统,而他的妻子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吉特比她的丈夫足足大了24岁。

    马克龙17岁时,他对高中法文老师、同时也是一位同班同学的母亲布丽吉特说:“你摆脱不了我的,我会回来娶你!”马克龙在30岁那年兑现诺言,与54岁的布丽吉特成婚。那时的布丽吉特已与前夫生了3个孩子,长子比马克龙还大两岁。

    有人从中看到了法国人民的浪漫本性,认为他们在感情方式上充满无限可能。也有好事者觉得通过这段感情反映出了马克龙的执着与自信。法国女记者安妮·富尔达就在新书《马克龙:一位完美的青年》中这样评论道:“马克龙想告诉大家,如果他在一个小城镇能追到大自己24岁、育有3个孩子的女人……尽管受到抨击和嘲笑,他也能像征服爱情一样征服法国。”

    刚听到马克龙的爱情故事时我也觉得不可思议,但当看到照片中的布丽吉特,看到她的笑容时,我瞬间觉得这一切都顺理成章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