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3109385
原来,喜欢和爱的差别竟然这么大
http://www.100md.com 2017年9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9期
原来,喜欢和爱的差别竟然这么大

     总觉得在感情中喜欢和爱是没差别的,直到看了电视剧《欢乐颂2》里安迪的两任男友,才恍然大悟,原来,喜欢和爱的差别竟然这么大。

    剧中的安迪是海归美女,但她有遗传性的精神病,内心比一般人要脆弱。

    得知她的病情之后,安迪的前男友奇点努力带她去社交,替她找亲生父亲,希望她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而剧中的小包总呢,他丝毫没有把安迪的病当回事,但是只要安迪遇到搞不定的麻烦,他就第一个出现在她身边。

    据说世界上有两种男朋友:一种是像奇点这样的,帮助女朋友认清这个世界,防止她受伤害;另一种是像小包总这样的,保护着女朋友的天真单纯,用自己的肩膀防止她受到一丝伤害。

    前者就是喜欢,后者就是爱。

    只有爱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打心眼儿里心疼对方。

    如果他喜欢你,他会在你跌倒之后扶你起来;如果他爱你,他会在你前行的路上铺满毛毯,让你根本没有跌倒的可能。

    喜欢是陪你哭 爱是让你笑

    剧中的5个女孩曾经凑在一起讨论安迪该选择奇点还是小包总,其中剧中曲筱绡说过一句话:“安迪难过的时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