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3109536
受伤的总是我
http://www.100md.com 2017年9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9期
受伤的总是我

     讲述人:萌萌

    分手

    他是我的初恋,我们大二就在一起了,从相恋至分手,整整6年。原本,我一直认为能找到像他这样的男友,是自己前世修来的福气。我爱他,他帅气,而且有上进心,当然,他也非常爱我,待我很好。

    我希望我们能有个美好的未来,可是毕业这些年,他啥也干不好,一会儿说要做生意,一会儿又说要参加司法考试,可不知道是运气差还是什么原因,最终什么结果也没有。

    我爸爸妈妈整天催问我的婚事,可是他说他在没有找到稳定工作或者没打拼出一点事业之前,是不结婚的。

    去年5月,我意外得知他欠下了10多万元的信用卡债,而且还欠他亲戚十几万元钱。

    刚开始,我为他感到着急,帮他还了5万元钱,这些钱都是他做生意欠下的债,和我没关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46 字符